Our Memories ♥

Followers

倒数8天♥

我来啦 XD
现在我脑袋一篇空白(╯^╰)

倒数8天
就是我和肥宝1年了嗄 :D
高兴到我飞上天(≧v≦)
 这几天都在想着
要弄给老公的礼物、希望老公会喜欢噜


今天本来可以和你约会去的
 结果哪里都不用去
在家当乖女(╯^╰)
 希望24号能和宝贝约会去 ♥


几天前
你出车祸
这次伤得很重 :(
那天下午在学校打电话给你
你和我说你在医院
那时我真的很害怕 :(
那坏蛋还拍下伤口给我看
忍不住、
我还是哭了 :(
你受伤了我却什么都不能做
拜托你、照顾好自己别让我担心 好吗?:(


23号
我拿成绩册
成绩是怎样的我无法想象(╯^╰)
那天刚好是学校的义卖会
老公说会去 
义卖会完了当然
希望可以和老公约会 XP


 相信我们会爱到永远、永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