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Memories ♥

Followers

越吵越不散 - 347 days♥

2.7.2011 @ SAT
我们又吵架了 :(:(
改次吵架时能不能不要让我找不到你
我真的会害怕 :(:(
害怕你会离开我 :(:(
到最后~
我们都好回了 :):)
因为我们都知道,我们都需要彼此
我说过我不会离开你
永远都呆在你身边,死也都不走 ♥ :):)

最近老公没做工了
下午时都很得空
放学时老公都来带我回家 :D:D
昨天还陪我走P.M :):)
今天老公又来个惊喜
那坏蛋 XD
带我回家了后
还跑去蛋糕店买蛋糕和面包给我吃
弄到我整个人笑到不停 XD
谢谢你的巧克力蛋糕 ♥

很好吃 :D:D
老爸老妈说我快得糖尿病了:P
哈哈哈哈哈~

最近在忙着想些惊喜给老公 
第一个东西被老公知道了 :(:(
可是第二个东西还不知道 :P:P
等多几天啦蛤 :P:P
很快的就要到了
好期待~~~ :D:D
开心到我sot料~ XD

最近戴lens太多眼睛:(:(
只好戴眼镜去学校
不会很难看吧.___.

倒数19天 ♥
我爱你 ♥ :*: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