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Memories ♥

Followers

11周月-永远只爱你、不离不弃♥

不好意思、迟上来更新/_\

24 . 6 . 2011 , 335天
我们11个月了 =)=)
下个月24号就是重要的日子了
期待~~♥

这个月里发生了好多事
有开心的,有吵闹的
呵呵,
不吵不闹那不是我们吧
天天吵吵闹闹这就是我们爱的方式 ♥


21.6.2011
老公第一次来我家♥
家里很乱恶==
拍了不少照片、改天上传 :)
谢谢你、
在我最害怕、难过时、抱着我
让我在你怀里哭
我爱你 ♥ :')

23.6.2011
第一次和你一起和家人吃饭
说真的我很Gan Jiong /_\
可是到最后还是顺利的 =D=D
老公,还记得他们说什么吧
啊哈哈哈哈哈 =D=D
妈咪把我在家的臭事都说完出来给老公听 /_\
我的面子要在哪里摆吖? -,-
老爸老妈♥
谢谢你、不再反对我们在一起 (:
我爱你们也爱他 ♥

还记得我答应过你什么吧 =D=D
我答应你
给我3个月的时间
我一定会肥给你看 xD !
我会吃到肥肥的肉肉的
好让你好好的抱
不会再让你抱到竹竿了 xD !
我不会减肥了
你放心 ;);)

ShikkriN ,
永远只爱你、不离不弃 ♥ (:

倒数一个月 ♥
和你一起到永远不分手 ♥
满脑都在想要怎么弄你 :P:P
嘿嘿,你等着来蛤 ! 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