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Memories ♥

Followers

1周年 - 我爱你一生一世不会改变的事 ♥

23.7.2011

这一天我拿成绩册
老公有陪我拿
哇咔咔 XD !
拿到的成绩是-31名
咳~ 预料之中(╯^╰)

第一次考到那么差 , 看来要请补习老师了
过不久 , 本小姐将会有个专属的补习老师 XD

拿了成绩后
就和老公,妈咪,妹妹去吃Pizza
我们叫好多
 臭老公还有老妹
一直逼我吃完
到最后只好慢慢塞进肚子
贪心的后果 XD
吃完后
老公来家里做客 XD
在家里呆了3立钟
臭老公
在家不停的欺负
还说我脚短
我脚短你羡慕啊? XD
6点多老公就回去了
哎哟(╯^╰)
妈咪有为你煮的晚餐都没吃到
改天一定要来吃吖 :)

24.7.2011♥
这一天对我和老公来说很特别很特别
就是我和老公的1周年 
哈哈哈哈哈(≧v≦)
 那天陪不到老公不好意思吖(╯^╰)
 请老公多多原谅
明年的今天
老婆一定一百一千一万倍补回给老公的
虽然我们没得去约会
可是老公有来陪我
我们穿我们的情侣TEE

世上独一无二♥
you're mine & i'm yours
有老公最爱的蓝色

多亏我班的傻婆-晓君
帮我订的,不然什么都没有= =
顺便支持下她的网店吖 ! :)
感激不尽 ♥ :)

1年了
我们相爱1年了
1年里发生了很多很多事
我们的爱情里
是有很多人反对
但我们还是度过了 :)
答应我♥
不管以后会怎样
一定要牵着我的手不放开
有了你的爱,从此不平凡 :)
谢谢你,我爱你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