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Memories ♥

Followers

Happy Birthday To You ♥


13.8.2011 ♥


我的姐妹 - Angel Qii
祝你生日快乐
先唱首歌给你听 xD
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Fei Miao
Happy Birthday To You ♥

废话不多说
李安琪 ♥
我的好姐妹
认识你不长不短、3年多吧
如果我没记错
对你的第一个影响 - 凶 (╯▽╰)
Form 1 . 还不是很认识你
上了 From 2 我们同班
还坐我的隔壁
认识了你,熟了后
觉得你很三八,很多话讲,很吵 :P
你给我的感觉是好朋友
但是多过朋友的感觉
*不要想歪啊、我是正常的 (╯^╰)
你知我知就好♥
谢谢你
当我有什么事的时候都是你开导我的
你有事的话
找我  我永远都在 :)
最后  祝你生日快乐
和他爱到永远  要幸福
一起考好那个死人PMR(╯^╰)
我也爱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